close

這是今天收到的明信片有來自土耳其澳洲荷蘭(依序如下)

土耳其  

澳洲  

荷蘭  

第一位跟我講說那是她居住的城市Antalya(中文唸做:安塔利亞)在地中海耶~是個美麗的地方!

第二位一看就知道,有鴨嘴獸、袋鼠、無尾熊

第三位荷蘭人她說她有做衣服,不知道上面那個麻豆是她嗎?

距離玩明信片這項活動目前也快累計達100張了,

因為我並非是一個過度瘋狂的人,所以我的明信片寄的很慢, 而且我走的是重質不重量的路線。

往往我寄給人家的明信片,單一張成本至少都一定要超過30元以上!

有時加個信函寄出郵資那就$更可觀了~!!

現在玩,寄給人,看緣份。心情好時,我不只會加贈小全張送她/他,還有一些小文具或是日月潭紅茶包。

因此還有人會希望跟我繼續交換郵票和明信片!

讓我很珍惜這樣子小小的緣份~!!

即使我們只有用英語來當共通語言作為溝通的橋樑。

但畢竟那不是我們的母語,難免辭不達意,解決的方式也許就是靠充滿真摯的善意或是圖畫來表達了。

代表我信任她,她也信任我,才會信件魚雁往返不絕!!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這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