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膠帶

我的文具們目前有四箱疊在一起 (這是最近這三天拍的)。

由上往下數第一層幾乎是日本和紙膠帶mt倉敷意匠MARK'S天馬3COINS以及最近的加藤真治

IMG_3308

少數幾捲淘寶貨如果被我男朋友知道買的這麼多肯定被罵死!!

想想就覺得很恐怖~ (我是指自己的行為啦!)

 

美的賞心悅目的事物人人都喜歡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我就有個怪癖我老媽買給我的文具鉛筆、擦子、貼紙之類的我就會裝在喜餅盒子裡走到哪拿到哪

喜餅盒不離身三不五時就打開來看一看欣賞一番目前想想這是不是有強迫症的傾向?

 

為什麼這些品牌都可以背起來呢?因為經過不少網購文具版版友文章洗禮不知不覺中就記起來了! 

 

好像瀏覽文具文變成我的興趣之一。

 

第二層-金音別懷疑整箱確實是金音。應該大部分都有了少數沒有。

 

越來越喜歡它,除了收藏外,也會贈送我的波示卡片友,玩POSTCROSSING也會貼在波示卡上。

IMG_3311

 

我喜歡繽紛色彩豐富的事物,寫波示卡當然也要很Colorful~!!

 

(其實是自己辭窮,想不出可以寫什麼了,所以才大肆美化衝版面...??)

 

第三層,印章鐵盒居多,最後一層信封明信片及信紙。

 

我的結論是玩POSTCROSSING請三思啊~! 突然間文具怎麼增殖這麼多!

 

為了您的荷包著想,要入坑前,,請好好考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全站熱搜

    Max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