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我買了新的明信片,準備要寄給阿兜仔的。

找了半天,終於給我發現有質感的明信片了!

為了讓人家知道我們台灣也是很美麗順便宣揚國威,總不能讓我們國家被人家比下去!

以為好像我們台灣風景或建築物都沒特色!

其實台灣小雖小,文化及美食可多采多姿呢!

請看我買的明信片:如下

台灣特有種藍鵲 

而且還給我找到台灣的特有種國鳥『藍鵲』的明信片,讚吧!

買到的都很喜歡,尤其是國鳥那張,要不要寄出去讓我還真有點猶豫....

接下來就是台灣有名的建築物即景點:

2005高雄愛河燈會 

台中公園夜景 

台北國家音樂廳夜景 

台北都會 

台北都會暮色 

台北圓山飯店夜景 

總統府夜景 

關渡大橋夜景 

高雄愛河夜景 

淡水台北夜色 

淡水漁人碼頭夜景 

看來看去都很漂亮,都是專業攝影師拍的,實在是太厲害了! 把台灣拍的那麼美。

雖然我很想收藏,但為了台灣的形象與外交,只好忍痛割愛了,

其實我主要的目的是想讓別國知道我們台灣是很不錯的!

麻雀雖小,五臟六腑俱全而且還長的很好!

你喜歡哪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