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註冊Postcrossing已經快一個月了,我總是會期待收到外國人寄來的Postcard。

每個國家都有它的不同文化背景意義在,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囉!

各國的明信片風景、郵票真是種類繁多,也激起我收集的喜好。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我覺得我應該積極把我們台灣的特色傳播出去。

我也會想告訴別人,其實我們台灣是非常美麗漂亮的。

這樣算是國民外交,是嗎?

今天收到來自波蘭女生寄給我的明信片,非常美麗的沿岸城市風景的圖片。

postcard:波蘭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因為看不懂波蘭語,不過可以感受到的是飄洋過海的誠意與祝福!

看到這裡,想不想來一趟旅遊呢?

如果到達不了的地方,那就靠明信片來替我們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